0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坑自己埋。
0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坑自己埋。
4
在这个帖子里很多人都是持有611少得一年,多的2-3年。风风雨雨,甘苦自知。其实,很多人都是苦,甘的估计很少,除了15年5月那波就拿着的。回头想想,为啥就这样611虐我千万遍,我却待他如初恋呢?说得好听是执着,其实就是拧、不甘心。股市里也许这是好惯,也许是坏惯。但从目前来看,结果不理想。611现在又到了考验7元附近底部的时刻,能不能撑得住,天知道。那么,611后续该怎么办?其实,前面的帖子也有人说过,如果原来我们想的是重组,装入好的资产,事实上,这步已经实现了。但是股价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一飞冲天,反而是继续萎靡不振,每况愈下。有很多原因,有现在小盘股不待见的原因,有现在资金青睐业绩股白马股的原因,有外部监管趋严的原因,有邱天持股不大没有动力做高市值的原因……很多很多。那么,重组预期已经兑现,但是没有预期的结果,如果只是看到这步重组的话,的确应该认输出局。毕竟股市谁也不能把把赢。可是,611还有前途吗?还值得为他继续守候1年,2年,3年吗?也许应该,毕竟611退市的风险目前没有了,邱天无论说他格局太小但是他还是投入了数以亿计的资金,天池旷野的股权也移到了611名下(虽然据说这笔资金还没有给付),钼矿的价值随着环保力度加大以及经济复苏走势看涨,等等一系列的消息似乎又值得继续期待,值得继续守候。但是,也要看到,股权纠纷案件的解决依旧没有消息,天治基金一年多了没有下文,日信为何始终不投入资金令人疑窦丛生,矿业的后续建设还需要大笔资金从何而来,种种的不确定也让人信心不足。最后,也许最终结果要落到邱天这人身上,他能力挽狂澜,创造奇迹;还是夕阳西下,期望幻灭。毕竟,他付出最多,我们只能凭着直觉跟随。还是那句话,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坑自己埋。
0
0
都没看出来哪里来的缺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5连阴,呵呵。这就是高位放量大阴线后的结果。跌多了后面会有反弹,不过走得是垃圾股的下降趋势,最终归宿是回补2014年8月那个大缺口,也就是5.49元。
0
确实挺难熬,我的成本在7.8左右,希望能走个圆弧底
0
成功做T把成本做低了三块多,慢慢和主力耗
0
波动大了不是坏事
0
涨一天,跌一周,看看其他钼业股,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