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加仓,股市不会倒的。
0
新华龙上市的时候矿业资产只有一个65%股权的双山钼铜矿采矿权,钼3.9万吨,铜2200吨,以及吉林和龙市石马洞地区多金属矿探矿权,备案10万吨钼金属量,这个探矿权后来1元转让了。2015年增发11亿,其中9亿用来收购内蒙古西沙德盖钼矿100%股权,钼资源储量为8.39万金属吨,平均品位达0.114%,现在还在建设中,尚未投产。新华龙主要业务是钼产品加工,自己的矿石供应大概只占10%-15%,去年又并购一家影视公司,所以它的毛利率不能用来作为钼矿开采行业的参考。
0
怀着无比悲愤的心情投了赞成票!!!
0
你参考
吉翔股份好了,也是吉林的,钼矿股,毛利率10%,这利率还不够天首还借贷资金的利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钼是市场需求远远低于铜锌锡等,总体钼的产能供大于求,只能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除非有更好的短线标的才在这个位置割肉换股,不然就拿着等钼矿石涨价,风险承担能力大的可以逢低加仓。
0
中技系,接手st淮油每股成本大概是15元的样子,壳股的价值还是有的
1
不敢看账户了。
0
持有天首,这个年真的好难过啊。
0
目前来看股权还不如给河北久泰,最起码还有个煤矿,而煤矿目前价格还行,可怜了秋天,被资本玩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