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好查查是谁在炒作“
罗牛山”20天的时间股价翻番,难道不是概念炒作。公理何在。
0
@万甲乙 没错,事实证明,这三年秋天是一次又一次令投资者失望,不应再对秋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了!
0
总之我们都高估了秋的能力,挖矿是一个拼力气的活,没有一点技术含量。按照秋的学识和经验,应该参股医疗和高科技的高新技术企业。再说金属钼的价格是随着钢材的销量而稳定的,这几年产量供大于求,历史价格高位永远不会再现,最高估值10元左右。哎哎哎。。
0
可以和浙江朱雀投资公司洽谈,看看人家的思路。浙江人脑子灵络,要比东北那个疙瘩强啊。看看
三江购物,
江南嘉捷就知道了。牛股都是从浙江诞生。
0
不凡还在蒙发?几年了?
0
从最近盘面看,611在7.6元左右振荡,估计这也是定增参考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暴跌。反对票伺候。他做好维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611要增发,肯定是要对大股东增发,按理他没有动力维持股价啊,可是最近盘面很明显有人维护股价,请问是为啥?难道是第三方谁看中了?
0
秋天要是从二级市场收集筹码也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