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每天打板,加油!

15-06-05 22:13 2561次浏览
罪恶都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00307是我比较看好的,溧阳路高位扫货接盘,但是对今天早盘不太乐观,出局
000031是我没想到的,封板很坚决,形态很好,没抓到这个板
600839我判断今天溧阳路可能会拉高砸盘,果断出。
600130今天缩量板,主力扫货有点犹豫,好在出货量不大,后市继续看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罪恶都市

15-06-12 11:30

0

跟风抄底,抢点反弹,最近震得厉害,头晕,热点轮换得太快,市场目前比较迷茫,逢低介入
罪恶都市

15-06-11 15:15

0

今天没打板,抄底失败。最近盘面震荡,找点机会低吸
罪恶都市

15-06-10 11:16

0

000720 果断被洗了
300369 今天判断创业板要反抽的话计算机板块还会是主力,看来杀跌恐慌盘还是有不少。
罪恶都市

15-06-09 14:00

0
今天的操作只有 000693 是我觉得惋惜的,其他的早盘出来是我今天的思路,把短线做成长线,那就不是打板了。谢谢兄弟好意提醒。打板卖飞是家常便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罪恶都市

15-06-09 13:56

0
我不认为是出快了,二次拉高下穿均线,我肯定出,再后面的是板块效应,跟风效应那不重要,我只知道昨天进的机构今天早盘拉升是我出来的时候,只赚自己能赚到的钱,今天早盘拉高我犹豫没出,这是我的失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anghehan

15-06-09 12:41

0
兄弟不要太追涨杀跌,看好就多拿几日的好
outmanandy

15-06-09 12:11

0
事实证明出快了.呵呵.厄尔尼诺龙头.天空才是它的尽头.慌什么
罪恶都市

15-06-09 10:02

0

000693 出慢了,我判断昨天进的机构今天会拉高出货。
今天吃面,反思去
罪恶都市

15-06-08 22:58

0
有魄力,的确是在风口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小鲁

15-06-08 22:48

0
我很少判断什么营业部,什么资金。
我就判断题材。是大题材就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