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跑吧,牛市结束了!

15-06-09 10:43 39765次浏览
只会乱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年底前跌破30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里草0111

15-06-20 11:56

0
感觉楼主有点胡言乱语。大家可以把历年来调整的阶段性的顶翻出来好好看看。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就是40日均量线与135均量线死叉,然后在一周内放出近期的最大的阴天量,履盖前期所有的成交量。此阴天量表明绝大多数主力资金开始集体撤离市场了。即使用道氏理论来判断也是一样的,道氏理论的双顶法指出:当第二个顶再也无法突破前期顶的高点时,说明上升趋势已经彻底结束了。而这次调整是缩量不是放量,说明这下跌是一次技术性调整。或者说是一次规模较大的洗盘行为。
牛市五月

15-06-20 10:39

0
乱吵兄出世啦!不容易啊。
aass52s

15-06-19 17:42

0
扯尼玛的极薄蛋,现在牛市结束,连国家都差不多要完蛋了,企业谁救,国家哪弄那么多钱?现在结束,你了真尼玛臭b的逗,啥都不懂,装b的玩意儿,老子不炒股,都能看出来,国家他都不敢就这么让牛市结束了,你就能让牛市结束了,煞笔玩意儿
dink1257

15-06-19 17:32

0
楼主的结论很值得重视,可惜,没有把判断逻辑详细的讲一讲,让大家学学分析的思路。
lqhyy71

15-06-19 17:16

1
顶!
大阿福

15-06-19 16:55

0
好ID。记得兄已经成了一路游资。
雅吖

15-06-19 15:49

0
节日快乐
nephilim

15-06-19 15:36

0
又出来装神弄鬼 吓死我了
手撕鬼子

15-06-19 15:17

0
顶楼主
黑则明

15-06-19 15:03

0
今天证监会发布会,直接给大家发方便面吧,
多发几包,端午慢慢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