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楼主有点胡言乱语。大家可以把历年来调整的阶段性的顶翻出来好好看看。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就是40日均量线与135均量线死叉,然后在一周内放出近期的最大的阴天量,履盖前期所有的成交量。此阴天量表明绝大多数主力资金开始集体撤离市场了。即使用道氏理论来判断也是一样的,道氏理论的双顶法指出:当第二个顶再也无法突破前期顶的高点时,说明上升趋势已经彻底结束了。而这次调整是缩量不是放量,说明这下跌是一次技术性调整。或者说是一次规模较大的洗盘行为。
0
乱吵兄出世啦!不容易啊。
0
扯尼玛的极薄蛋,现在牛市结束,连国家都差不多要完蛋了,企业谁救,国家哪弄那么多钱?现在结束,你了真尼玛臭b的逗,啥都不懂,装b的玩意儿,老子不炒股,都能看出来,国家他都不敢就这么让牛市结束了,你就能让牛市结束了,煞笔玩意儿
0
楼主的结论很值得重视,可惜,没有把判断逻辑详细的讲一讲,让大家学学分析的思路。
1
顶!
0
好ID。记得兄已经成了一路游资。
0
节日快乐
0
又出来装神弄鬼 吓死我了
0
顶楼主
0
今天证监会发布会,直接给大家发方便面吧,
多发几包,端午慢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