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意思?昨天抄底的退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铲底的退出。
0
下跌中继
0
3.0来了吗?警惕。
3
这个位置需要往3500返了。
0
今后一段时间,或许注册制会像鬼故事一样讲给大家听,直到剧幕揭开。
0
顶
2
现在应该震荡阶段,头部钝化的还不够,
3478见顶后,钝化到2010年4月,9个月,
2114见顶后,钝化了10个月,
6124的性质和1429一样,直杀目标位。5178的性质和2114一样,和3478类似。都不是直杀目标位,本次是2000点。以前认为5178和2245一样,现在看或许有失偏颇,或许形态会极大变异。综合二者,这里产生不了股灾3.0,还有时间6月至今是4个月,起码得5个月后才会往2850杀。
2114,是向上扩张衰竭形态,3478是收敛三角衰竭形态,5178肯定是极端变异形态,估计是下倾形态,但应该看看4000点吧?
0
好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