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楼主就是一个“大滑头”
1
!
0
总之,做多中国是我的行为基础,尤其是在空头市场,我的特点就是空头市场做多中国,这是不是正能量啊,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要意识到困难,要有直的精神,面对弱市,总有机会嘛,
中国股市的特点,仅有A浪的a不能持股,比如5178到2850,2245到1349,其他的时候都可以持股奋斗的,但是要有节制,要充分认识到困难,要发挥打不死,不弯腰的艰苦奋斗精神!
0
@3N定理 黄金可能是避险需求 动荡中做多黄金
另外万科这些战争是红色资本之间的 政治的 看不懂 资本市场只是个渠道吧
0
今天早上补回了黄金,呵呵。
0
买黄金股还有其他的逻辑基础,譬如对
000002 的认识,
现在要少说话,不谈敏感问题,要多看多,不发表负面言论。
现在不是多头市场,本贴子的意思,呵呵。
0
煤炭 、钢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N定理 这个位置摸底然后能有个200-300点反弹 时间到年后 如何
0
楼主,黄金我看好恒邦和赤峰。可惜
湖南黄金停牌了。上星期弄了个紫金,白白耽误黄金行情。全出了。
1
黄金全部回补,而且加大仓位,3成仓。
黄金是最后补跌的强势股,
煤炭、钢铁的逻辑基础是短期不击穿2850,因此提前指数见底拉起,龙头0932、600123.
煤炭板块的基础是近几年没行情,去年涨幅也不大,
钢铁、电力的缺陷是2015、2015发动了行情,优点是股价便宜,不会退市,在注册制和退市制度来临之际,是亮点。
坚决中线看空小盘股。原因,去年是创业板主升年度,下半年以小盘反弹为主。2013和2015以小盘为主。
2014以大盘股为主,电力、小盘券商和银行延伸到2015年6月,
因此,今年偏看好大盘股,但是不看好电力,券商和银行也大都不看好。
而煤炭、有色尤其黄金,部分消费类(酒)从2011年至今没有行情,今年相对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