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遍,现在是全球金融危机,震中在中国。目标是
房地产,汇率,股市,债市,去年说过,都是消耗形头部,政府都想保,一个也不放弃,客观形成一条线上的蚂蚱,和火烧赤壁的铁索连舟差不多。现在全世界都退潮了,尤其大宗,原油,跌出屎了都,可是我们自顾不暇,那里有钱去抄底啊。我们挖了两个堰塞湖,一是注册制,一是国外泡沫都破了,我们还在高位,还在维护泡沫。这不是扯淡嘛。
月初,在黄金突破1080的颈线的时候,我说过,清算开始了,这是月线级别的。核心是汇率个股市。昨天日本股市刚刚提前破位,宣布技术上进入熊市,美国小盘股指数已经提前进入。
去年,我说过8月11后,人民币进入月线级别的贬值周期,想想吧,90年代人民币黑市的汇率。这说明世界经济的火车头在美国2008年需求端熄灭后,中国的供给端也熄灭了,这对大宗是致命的。大宗尤其原油的崩盘和人民币2014年1月14,2015年8月11日是有关联的,你仔细看一下,两个节点,形成了典型的负相关,剪刀差。你说,供给端不改革,行吗?
今天早上写的。感觉现在不是突破2844的时候,这种杀尾盘一半不具备持续动力,尾盘回补了一些。强的话明天倒T小阳线。周一会再次攻击3000。
注意美股,破位或不破位,后市都会有很长的横盘,而从2850至今我们和外盘几乎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