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3N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观点,这个位置,没有银行股的参与,不是政策底,而且不破2850,政府不会护盘,但是,参考历史,可以做假头肩底横盘架构,类似2008年6月后,后面有机会反攻2950到3050一带。
明天可以控制仓位接货。我现在2到3成仓,主仓黄金股
600547 ,
002237 ,
600489 。今天高抛低吸,心情愉快。
现在连政策底都未开始,不是大底部。
0
终于破2844了,大师,出来说几句方向吧,我都绝望不知所措了,好惨,5555555555
0
@3N定理:
3N兄, 048 就差1分钱 就创新低了
来说说大盘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期待
0
期待楼主再现,谢谢楼主
0
期待楼主出现
1
第一季度看跌,下周走势不可能拉票,要跌够28天,2900以上的套牢盘那么多,无论如何,春节前都是从股市流出资金的时候,不是流入。
最近证监会在鼓励大股东增持,大部分股东要套现过年,有2个通道被锁,一个是大宗交易,一个是银行抵押,被逼无奈只有2级市场砸盘
减持的钱不会流入股市,因为过年要还债发工资等等。
这个后果缩小交易量,等着缩量下滑把
0
0
谢谢楼主。
期待红包。希望自己不要踩到 0605 之类的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