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39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苹果花股票

16-02-15 12:24

0
@3N定理,恩华和电科院,还有一个万顺(大跌后大股东公告要减持,增发价远超现价),这些我都买过,明知异常,给跌怕了,一跌赶快跑了,当然是跑错了,经验不够,哭死。请教老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为什么明明大跌,还出利空?
小小入市姑娘

16-02-15 11:07

0
未来3周内 应该可以冲击2900了
3N定理

16-02-15 10:56

0
这里拉起,应该安全了。
3N定理

16-02-15 10:42

0
这一带,再降一点仓位,维持4成内。
3N定理

16-02-15 10:38

0
2262、 300215 就是极端手法,就是逢利空暴跌介入大一点的中线仓位。前提是非实质性利空,对标的有长期持有的信心。比如 600535 ,2009年2月, 600521 ,2015年11月, 600435 ,2012年初,等等。

2262,增发41,大股东就 欠人情,但是大跌后方言减持爆出大利空,300215也是,竟然被认为是离婚减持,

因此,决定,腰斩后介入,一路风调雨顺。呵呵。
lcl5076

16-02-15 10:23

0
哭死,黄金卖了,
换了军工。 
谢谢3N兄,后面再找机会 进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N定理

16-02-15 10:20

0
黄金股继续持有,早盘出 002262300215 ,然后300215做T,然后休息。稍微加了一点仓,

继续收到过节红包,感谢党,感谢政府。
lcl5076

16-02-15 09:04

0
3N兄  ,.可以出来说说 大盘了。

 @3N定理
mingge74

16-02-15 09:03

0
这个厉害了,黄金压正了。。。。。。。。。。。。。。。
空山雪径

16-02-11 21:48

0
放量出头是何意思?做短期的头部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