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N兄牛
0
瞬间打到了20日线....
0
0
0
这里不是溃退的时候,多方还会杀回去,
上证失真,以创业板
399006 为主。但是2200一带出货盘口。
0
减了一点仓。
创业板有点破位,呵呵,反弹到位就是到位,基本持续6天弱于上证了,
今天跌狠了,明天还有机会。
0
3N兄威猛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些股和610、0019、288之类,都在自选股。
不做,胆子小。
作为风向标 观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最近一个现象选出的一些自选股,拉升全是高高高送转,如
600531 、2546、2654、
300006 ,等等,有点扯淡,一概删除。
0
谢谢 3N兄。昨天就开始换 黄金股了。这下 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