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29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人生梦

16-03-01 10:24

0
有些难理解  吃力 有些  
多看几遍吧
3N定理

16-03-01 10:22

0
我看反弹2800是因为空方超卖,不好发力,2638可以支撑一下,可以看5周线,
而且月线不支持直接杀,多方甚至可以看2850一带或上方,

但是这是短线观点,而中线是2933后看空280,这是决定仓位的,决定现在不可大于3成,
而且,3684没有运行完毕,从 399006 看小盘股没有杀完,5178至今的形态也不完美,这些层层长线观点,更是制约仓位,

而且,从坐庄周期看2009至今是一个周期,5178开始进入弃庄阶段,这个阶 段起码4年,
今年4月到7月,5178开始的A浪就运行完毕,后面起码1年多不会创新低。

继续减仓。
3N定理

16-03-01 10:03

0
我做黄金股,其的股性和指数有时反做,
我看黄金主升,但是感觉差不多就减仓,滚动为主,这是本帖开始就制定的策略,到了高位就全是超短线仓,个股和指数合适就保持底仓,

我5成就是满仓了,在5178之后,一般不超过4成。二成之外,随时出。我盘口好,所以,有时不遵守计划。
救赎武者

16-03-01 09:55

0
@3N定理 兄不是说这里反弹看2800再下跌的吗?怎么减仓了
3N定理

16-03-01 09:52

0
减仓完毕,仓位3.5成。
lcl5076

16-03-01 09:40

0
3N兄,黄金 要主升了吗 ?
@3N定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N定理

16-03-01 09:38

0
感谢神,
感谢党,
感谢政府!
lcl5076

16-03-01 09:22

0
外盘黄金 好猛啊 。
大盘堪忧
天边的云彩

16-02-29 18:20

0
降准了
臭老公猪老公

16-02-29 17:28

0
记号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