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一重工出手机了。

15-05-27 20:51 2073次浏览
资管圈混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一重工出手机了。军工品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2龙飞九天

15-05-29 10:19

0
还要创新高!!
炎黄战国

15-05-27 21: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说现在谁都做手机,苹果都已经开始做别的了
bringsweet

15-05-27 21:08

0
因为前几天交易所和媒体以及股民一再BB,今天中超电缆正式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表示,公司不仅要1.04亿元采购28件紫砂壶,更拟投资50亿元重构紫砂壶产业链,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有股友建议该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神壶。
采煤工

15-05-27 21:07

0
中国这些大企业都被磕墙洗脑了,早晚都玩蛋。
我本不是托

15-05-27 21:02

0
讲故事罢了
我本不是托

15-05-27 21:02

0
当年的诺基亚质量比军工还牛逼
bringsweet

15-05-27 21:02

0
应该出机器人,也比手机靠谱啊,或者无人智能驾驶的挖掘机,都比手机更能靠近工业4.0
老谋不深算

15-05-27 20:57

2
中兴的挖掘机啥时候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