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湖北能源—史上最烂板,没有之一,记录帖
15-05-18 15:24
5416次浏览
骑牛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栏板长有,
但是像湖北能源这样的栏板甚是少见。
老主力(可能是“兴业全球基金公司-兴业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我只卖涨停价,比涨停价少一分都不卖,就是不让你们这些游资封涨停,我手上的货永远比你涨停价的封单多25000手(10000+10000+5000,也就是250万股,为什么是250这个特殊的数字,很值得玩味。);
似乎游资主力也被激怒了:麻痹,老子就是要封,单日个股成交100多亿的都见过,还搞不赢你?
明日走势很凶险很残酷,有的看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768958385
15-05-18 15:43
1
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看的我也醉了,发影视作品一般。估计应该是涨停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