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即将见顶,亏钱将成常态

15-05-11 13:21 1584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很可能是最后的疯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ne2015

15-06-02 18:02

0
羡慕嫉妒恨!哈哈哈
慧眼在路上

15-06-02 17:49

0
创业板果然是神创板,看起来地球人无法阻止它的上涨了。但我还是坚持不碰,走势需完美,现在从结构上看真的完美了,最多再折腾3天。
慧眼在路上

15-05-24 10:40

0
创业板天量阴线后会怎么走?我不知道,反正我短时间是不会碰的了。
tslwz

15-05-14 17:33

0
就快了,你看次新都疯了,龙头跌停还那么疯狂,找死的节奏
慧眼在路上

15-05-14 17:18

1
千股跌停,血流成河的盛况会上演吗?
一股作旗

15-05-12 11:19

0
垃圾股鸡犬升天,最后走向地狱
真挚5391

15-05-11 13:43

0
不好意义喊话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