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心见性,始入门。。。。。
0
“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李翱]
感谢阿娇:)
0
六祖一句 明心见性,立地成佛。 误导了千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师的原文讲的最全面,但有时自己根性不好,悟性不够,再加上有时自以为聪明的知道,经常误入死胡同,绕不出来。
有些东西经过指点就容易顿悟(自己感觉),可能也有点抱大腿的潜意识,老是想证明什么。
0
围观淘股吧完毕。这里也可以关张了。
4
缠主原话。市场验证。你需要的只是这两个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看看网上流传长长的的缠论学长博客排行。都是悲哀啊。
都消失了对新手来说是一种幸福。
娇也乖乖的关了博。
0
这几天在阿娇这里真是学到不少
从缠论大框架的理解,技术的本质;目标的选取,走势、量价、权重、比对、相互印证;如何介入细节的处理、本级别目标、次级别走势的跟随;如何判断目标健康状态-常规与非常规。。。。。。
真是受益非浅,一下子明白了这么多,下周找机会好好练、实践。
说个“谢”字,都觉得失去意义了。
2
说的有对有不对。看文章要有自己的思想。
那后面的缠论第一高手就更是道德败坏的玩意。
先在天涯说缠主的东西是他的。恨不得坐缠主头上。
后来验证是什么。水货。大熊判断成大牛开始。
到现在还这么多人井呀 井。
缠论要是没有这么多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误导新手。也容易学会的多。
所以娇有自知之明。尽量不写东西。尽量看缠主原文。
除了一些关键的位置忍不住说一下。尽量忍住。
以前那篇上证20年文字发了以后再不发了。看5年验证。
0
当然,您对缠论的理解,无论从本性上、还是逻辑上;无论从理论分析、还是实干,是我们见过缠论里最牛的。
只是感觉他对走势、级别和量能的理解,跟你的讲的有点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