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看了一下上贴 ,感觉一定是。 仰慕已久 ,终于有缘相识了
0
请问 是唯美那里的 娇姐吗
0
真心佩服,希望天佑英才!
0
本身上联有些就很烂,不要去给他续下联。
1
娇姐,我把你的“百轮红日羿射前”改成“百花齐放遍地红”。希望明天大盘个股都飘红。
0
娇姐昨晚是不是喝高了,今天上来有点晚啊
0
娇姐不裸奔了,挽回脸面了哈 。。。。
0
处处留才,信手拈来。
1
山上月, 水中月 , 一窗山景两明月 。
囊已涩,墨欲涸,身处维谷两难行。
哈哈,驴头不对马尾,见笑了.
0
喝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