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是触媒啊?
0
没看到触媒的消息之前,先看到了一份研报
0
多年观摩大佬耍流氓的直觉告诉我,今晚2024可能要触媒,这种走法需要来点风口消息刺激,仅仅是直觉。。
1
走势健康,昨天后来想进进不来的
早上拉到你心动,来不?
反手打到你满意,来不?
昨天打板经历过折磨的
早上拉到你快感即将出来,结果分分钟又回到解放前了,难受不?走不走?
成熟的、高水平的大资金搞老biang,揍是介个样子滴。。
0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下午2点指数回落前,封单在46万手,指数开始回落,封单迅速上升到51万手左右,而且稳定在50万手附近,下午一共成交18万多手,基本都是封单前面9999手的主多资金成交,另一个角度来讲,主多资金不停排单撤单,大约放进来18万手左右的其他资金,but,他没有想让这些人买到的意思。。大手笔的排单一直到收盘。。
0
上午外出,多空撕逼大战没有现场看到,午后看盘,基本是被多头玩挂单游戏了,动用约2E的资金,不停的挂单撤单,随着交易时间的推进,维持封盘量在65万手 55万手 50万手三个档次
0
午饭后仔细推算了一下,这量放的太妙了。。上了车的,下了车的,你们都懂的。。呵呵
0
厉害,半个小时解决今天的战斗。。。。
0
妥了,安心持仓,关电脑,出门逛街。。
0
开板T点底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