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58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7-22 15:36

0
资产:717000.00
仓位:100



我觉得我每天要写一些总结。然后贴上自己的持仓,方便有缘人一起探讨。
对今天整个大盘,由于人在外面办事,手机看盘很不方便,昨天都已经想好今天主攻高速路板块,其中龙头楚天是攻击对象。今天在599早盘出掉,由于手机操作,少卖了几w,悲剧!
今天 600035 开板买进,中午后开板又加仓买进。当时对大盘的判断是不会太差。只是弱势平衡而已,没必要恐慌,倒是这个大盘的这种弱势让楚天有开板给了我介入的时机。
剩下了部分仓位买了 600696 ,因为这票之前也买过,昨天刚好由于出了一个利空消息,加上换手也达到惊人的20%,今天早盘也是顺势低开,空头的筹码基本跑完,那么所以才有了10点43分的大单吃货,说明盘面已经稳定,后来大盘向下杀的时候,它也没有跟随下杀,更证明了盘面的强势,在整个大盘没有那么坏的情况下,我继续加仓买入至满仓。
下午大盘在国改1718的带动下,把整个大盘带动起来,031,0930,737这三兄弟也立马被带动了起来,猜测这是国家行为,要不大盘就不晓得该咋走了,好为难啊!明天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是否能继续强势,军工、农业板块貌似后劲不足啊。
蛟化龙

15-07-21 22:53

0
顶下,希望每天能发下实盘,一起讨论个股及大盘走势!
重庆小小散

15-07-21 21:09

0
龙飞虎(偶像)语录:
  
  我的持仓风格是滚动、分仓。品种大都是选择热门股,即资金活跃的品种。还有一类是中线活跃品种的反复参与。  
  我一般收盘持有3-6成的仓位。
  一、第2天,如果手里的老仓开盘就强势,我上午就会激进一些,开新仓。第一笔新仓,如果追涨停封住,或者低吸强势股低位后顺利拉起。后续进一步寻找第2笔买进机会,如果盘面与持仓情况良好,盘中可能就是8成-满仓了。后面就是寻找老仓的合适卖点。一般情况下,除非老仓涨停,我都会逐步止赢。1是锁定利润。2是手中留有现金在下个交易日可以从容开新仓。至收盘,又回到3-6成仓的状态。
  如果上午开仓后,新仓转为走弱,甚至预判会当日套牢。我会降低预期,加速老仓的了结。 如果上午开仓后,大盘与个股出现明显的不良信号与走势,我甚至会无条件了结老仓,力求马上控制住仓位,并不在轻易开新仓。
  二、如果老仓上午开盘就情况不佳,我会谨慎开新仓。以最大程度处理老仓为主。新仓的买进条件升高一个档次,且降低买进仓位。
  总体,我会保持一个动态的5成上下的仓位,用选择品种与时机上的相对优势来应对大盘的随时风险。这样做,我会损失很多进攻的效率,特别是在强势市场。但我几乎不可能出现市值的大阴线。在震荡市和下跌市中,我更游刃有余。我的原则是严格控制总市值的回撤幅度,谋求低速、稳定的上行曲线。
  这个过程中,除了需要自己有很强的盘面感知能力之外,心态上的控制力是非常关键的。常常会因为老仓的不利,而放弃或者控制一天的主动进攻。而同时,盘面活跃,别的投资者喜笑颜开。常常会因为新仓的不利,而过早放弃老仓的潜在上升趋势,让收益止步。常常会因为手中持仓失败,而急切想赌博式继续买进以逆转市值,而控制、压抑这种欲望并不是件快乐的事情。总之,我很少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重仓或者满仓,把命运完全交给运气。越是不顺时,越是强调控制被动仓位,回避情绪化赌博交易。
  我的这个策略并不是很优秀,但适合我。一把普通的剑,当你把它融进你的血液中后,他的威力陡然上升。股市中,良好的个性、超越旁人的控制力是立身之本。
重庆小小散

15-07-21 14:37

0
板上丢了部分仓位的 600599 ,因为这个板纯粹是散户买上去的,加上大盘的量能太差,观望氛围浓厚。早盘割肉 600649 的仓位全部加仓599到满仓,看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现在空出的仓位等待军工板块的回调起稳,看是否有机会吃第二波行情。
重庆小小散

15-07-20 11:17

0
好紧张,直接扫货干了 600696 !今天互联网金融板块是最热的,696是这个板块的龙头,你都垮了,整个大盘都没得希望了!
交易流水线

15-07-16 17:44

0
兄厉害,我也是重庆人。
重庆小小散

15-07-16 12:00

0
集合竞价出了所有。又反手做多买了0584。晚上空了总结吧。
自由之人

15-07-15 21:42

0
有钱途!
重庆小小散

15-07-15 20:40

0
今天出掉 002359 ,76个点的盈利!算是单一股票盈利最多的一只,只是买得太少。在板的附近买了 600701 ,如果大盘不是那么差,怎会给机会开板?系统性风险来了。 600549 昨天打板进入,今天大盘明显是下杀趋势,连大盘都不看还炒p的股票!笨猪!早盘不强势高开,无脑集合走人!我今天脑子进水了,可能休息不好吧! 002502 才第二个板都开了,完全无厘头,说明说明?说明行情生变,小心飞刀!明天减仓!集合走!大盘有二次探底的可能。
重庆小小散

15-07-08 16:06

0
跌停板买入 002359
对于目前的盘面,已经不是在买股票,是在买国家的前途,是在买我们政府的政策。
这是一次战斗,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好好去思考目前的盘面,难道都是垃圾?曾经高高在上的股票现在这个价格值不值?
经济会崩溃吗?
如果崩溃,买股票和不买股票有区别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