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717000.00
仓位:100
我觉得我每天要写一些总结。然后贴上自己的持仓,方便有缘人一起探讨。
对今天整个大盘,由于人在外面办事,手机看盘很不方便,昨天都已经想好今天主攻高速路板块,其中龙头楚天是攻击对象。今天在599早盘出掉,由于手机操作,少卖了几w,悲剧!
今天
600035 开板买进,中午后开板又加仓买进。当时对大盘的判断是不会太差。只是弱势平衡而已,没必要恐慌,倒是这个大盘的这种弱势让楚天有开板给了我介入的时机。
剩下了部分仓位买了
600696 ,因为这票之前也买过,昨天刚好由于出了一个利空消息,加上换手也达到惊人的20%,今天早盘也是顺势低开,空头的筹码基本跑完,那么所以才有了10点43分的大单吃货,说明盘面已经稳定,后来大盘向下杀的时候,它也没有跟随下杀,更证明了盘面的强势,在整个大盘没有那么坏的情况下,我继续加仓买入至满仓。
下午大盘在国改1718的带动下,把整个大盘带动起来,031,0930,737这三兄弟也立马被带动了起来,猜测这是国家行为,要不大盘就不晓得该咋走了,好为难啊!明天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是否能继续强势,军工、农业板块貌似后劲不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