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733880
仓位:100
今天错误的操作在于模式的矛盾,和一职业的朋友聊起今天我的操作,悲痛万分,虽然买的031还涨停板,但是从卖出
600035 ,买入031后就无比的自责,内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难受!几乎有一刻让我感到无地自容!我都不敢面对自己的操作。晚上跟朋友聊起才发现这原来是操作模式的矛盾,按涨停板操作的话,今天早盘就该集合竞价丢,因为昨天是强撑,整个板块完全就没有配合,独角戏能唱多远?这是第一个失误。第二个失误就是在031横盘的位置买入,而且还是均线上方,我勒个去。。。。。现实总是那么残酷。账户创新高,创得难受!!
以后一定注意仓位的控制,今天要不是大盘那么强势,031怎么可能会板?今天期市拉动主板上涨也够厉害的。(我其实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胆子有点大,另外看到1718封死在板上,中粮三兄弟也稳住了。但是这些都不是买入的理由!!我可以骂人吗?)
总结:仓位控制风险!模式要唯一,然后执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