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55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7-29 18:39

0
资产:817900
仓位:100


总结:早盘由于错过了最好的卖票时机,打乱了节奏,少卖了几万~空仓后,看到整个盘面还是比较弱势,海运板块整体起了一波,但是由于大盘在高位当时还是有点危险,不敢乱动,在涨幅榜上看到 601777 这只票昨天拉板,今日早盘又有大资金在主动吃单,而且是主动往涨停板上吃货,断定这货可能会有板的潜质,随即入了部分仓位。今天整个盘面看上去是无量调整,由于整个环境太差,多空算是比较平衡,午盘东财和乐视的拉板极大的刺激了整个做多行情。随后军工板块的整体崛起让大盘重新恢复了活力,在这种环境下,我打板搞了1599。
下一步打算是,看整个盘面热点题材能否持续,军工,国改,猪肉(鸡肉),或网金。
重庆小小散

15-07-29 15:24

0
在这么一个毫无规则的市场,保住利润有多么重要!这是起稳要来第二波的节奏吗?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满仓应战!
重庆小小散

15-07-29 14:10

0
没得量的市场,你让我怎么玩?
重庆小小散

15-07-29 07:33

0

002157 很强势,这一段在大盘大跌的时候都没有跌多少,而且几乎没有跌停,上周就创新高,而且是用涨停拉上来的,由于我曾经的那种学股票的观念,看到我画圈的地方的k线组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当时就放弃了。我得纠正我原来的看法,如果用资金流去看的话,我就应该选择这只票。缠说,你的喜好,你的陷阱。就是这个意思,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不能固守老套的观念,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以想象为依据。昨日国改很强势,继续跟踪是否有继续抗红旗的潜力~
在昨日整个盘面看上去很狰狞的情况下,要快速判断当前的大资金在干嘛,散户在想什么,是不是都很害怕,恐惧。害怕什么?恐惧什么?如果我现在握有大把现金,我现在会怎么做?盘面上看,昨日当时早盘由于低开太多,从技术面上来说,是会有一个短时间的修复,因为远离5k线太远。那么我想问,这个时候空军的弹药还充足吗?大资金会有想法去抢那些优质的筹码吗?散户肯定是惧怕的,恐惧的,肯定会割肉出局的,因为从前一晚的qq群可以了解到如此现象,我身边的老股民都不敢动了。那在跌停板上扫货的又是哪些人?上千手的大单子跨越几个价位吃货,难道是一般的散户,大资金总是有大资金做事的风格,更重要的是有他的逻辑。我翻看涨幅榜发现,红盘的票开始增多,说明有人开始动了。你懂的!
重庆小小散

15-07-28 16:21

0
资产:841300
仓位:100





总结:由于昨晚十一点证监会发布了这么一条消息“证监会:证金公司没有退出 并将择机增持”,关键的地方是时间是晚上11点,这个意义大于实际行动。今天早盘大盘顺势低开,农业股算是强势,我在早盘出掉手中猪肉概念股票,大盘跌到150点的时候感觉应该差不多了,然后开始小仓位买入猪肉概念股票,今天有个操作失误是误把卖出当买入,操作了龙大,很悲剧,所以才在盘面上看到成本还高上去了这么多,郁闷。所以以后一定要仔细操作!人很累,看盘太紧张了。
做自己的票,买入任何一支股票一定记得问自己,这是当前最热的题材吗?这是该板块的龙头吗?任何时候一定记住!
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加油!
重庆小小散

15-07-27 20:04

0
资产:767600
仓位:100





总结:今日在早盘由于975低开太多,而2124平开,当时切换其他猪肉股,都属于强势,那么这个时候我思考如果975今天应该不是龙头了,所以就立马丢掉一半去换了2124。盘中看到大盘下跌太厉害,出完了975,然后看5分钟级别,又发现大盘也底背离了,当时不相信大盘在没有任何利空的环境下还会下跌很多,所以当时就又把剩下的仓位买了龙大。怎么说了,做猪肉板块是没有错的,但是满仓这个问题没有解决,还有就是关于要买就买龙头这个问题也没解决!今天是创8年最大单日跌幅,有幸我还参与了这个市场,满仓参与,约有盈利,个股是超1800只股票跌停。明日择机清仓或轻仓。看不懂的时候就收手吧,龙飞虎不是说过,下跌趋势中,亏钱是必然的,而赚钱却是偶然的。今天我就属于那个偶然!借用我朋友给我说过的那句话“倾巢之下岂有完卵”。趁这次下跌继续跟踪有潜力的板块及个股,一定记住,不能人云亦云,这个市场上赢家总是少数。
重庆小小散

15-07-27 12:37

0

记住:有时候龙头是随时在转换的,所以盘中一定要判断,跟随,不要yy!
重庆小小散

15-07-26 20:54

0
股市中,良好的个性、超越旁人的控制力是立身之本。——龙飞虎
周五的操作上,忽略了大盘的风险,当时看到国改龙头1718被大单砸开又封上又砸开又封上,只能说明市场变弱,风险增大!而我当时由于早盘没有买进148(另外一个账号)而懊恼,看到打开后就迫不及待的追进,这实际上是忽略了大盘环境,板上的票被打开有时候是因为个股的原因,但很多时候却是因为大盘的原因。这一点我没考虑周到,另外周五早盘在出031的时候不是很果断,恋战思想比较严重,当时如果在高位出了031,那么还可以买进前一天比较看好的 002179 或者148,在早盘如此强势的环境下是可以分仓介入这两支票的,那么再留有4分之1仓位在手就差不多。忽略大盘风险,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还需磨练!!
重庆小小散

15-07-25 06:16

0
学不会空仓,或者仓位控制,那你就始终停留在业余水平!这也充分说明你不适合这个市场,因为你控制不住自己,你幻想着每一次都要赚净市场上的每一分钱。当取得了一次不错的成绩后,成熟的炒手会放慢一步,我那么急干嘛呢?!又满仓!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这个市场的机会那么多,这是一场耐力比赛,而不是短跑。冷静!路,真的还长!
重庆小小散

15-07-24 16:23

0
股票操作的本质是买入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别的任何感情因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