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57 很强势,这一段在大盘大跌的时候都没有跌多少,而且几乎没有跌停,上周就创新高,而且是用涨停拉上来的,由于我曾经的那种学股票的观念,看到我画圈的地方的k线组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当时就放弃了。我得纠正我原来的看法,如果用资金流去看的话,我就应该选择这只票。缠说,你的喜好,你的陷阱。就是这个意思,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不能固守老套的观念,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以想象为依据。昨日国改很强势,继续跟踪是否有继续抗红旗的潜力~
在昨日整个盘面看上去很狰狞的情况下,要快速判断当前的大资金在干嘛,散户在想什么,是不是都很害怕,恐惧。害怕什么?恐惧什么?如果我现在握有大把现金,我现在会怎么做?盘面上看,昨日当时早盘由于低开太多,从技术面上来说,是会有一个短时间的修复,因为远离5k线太远。那么我想问,这个时候空军的弹药还充足吗?大资金会有想法去抢那些优质的筹码吗?散户肯定是惧怕的,恐惧的,肯定会割肉出局的,因为从前一晚的qq群可以了解到如此现象,我身边的老股民都不敢动了。那在跌停板上扫货的又是哪些人?上千手的大单子跨越几个价位吃货,难道是一般的散户,大资金总是有大资金做事的风格,更重要的是有他的逻辑。我翻看涨幅榜发现,红盘的票开始增多,说明有人开始动了。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