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卖票的问题,一定要考虑到该股前一天资金进入的成本,还有就是整个市场的情绪。前天2124从跌8、9个点位置被拉到接近涨停价位,对于在低位就拿到筹码的散户来说,利润已经相当丰厚,当天都是十多个点的利润,在如此弱势的市场能有如此收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满意的,因为当天或者这两天的其他散户来说基本都是属于亏损状态,那么这个差距就一下子拉大了很多,人的幸福感都是因为对比而得来。在这种情况下,第二天跑路应该是大家的一个共识,这就是所谓的市场合力,合力想往下砸!!!结合大盘来考虑,这两天大盘处于极度脆弱的阶段,那么再好的题材由于没有了大的环境支持也就无法独善其身。同时,我介入的先期模式就是超短,隔日交易。那么我就应该在开盘集合竞价丢掉。不断总结,不断提高,拥有自己“独立”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