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51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8-29 21:53

0
突然明白一个道理,缠论里说,买点在下跌——盘整——下跌的时候产生,那么卖点也是一样,这就是持股的时候要看到这只票是上涨——盘整——上涨。你看到哪只票是上涨过后的盘整吗?个股历史位置+大盘形势判断一只股票是否到顶或底。超跌的时候不能过分恐惧反过来你要看到希望,暴涨的时候不能过分贪婪反过来你要看到风险!难吗?
  对于大盘行情好的时候,买点条件放宽一点,反之就空仓或者1手找感觉而不是去想怎么赚钱。高手说要把握节奏,什么是节奏?节奏对我来说就是首先要看懂大盘的形势,其次是热点板块(个股)及市场人气,是适合大胆干还是该空仓休息。亏损往往都是因为频繁的交易造成的,之前不管行情好坏,脑子里都想的是买什么买什么,而没有想过这个位置的大盘是否有风险,是否该空仓休息等待更好的机会!什么时候该追涨?什么时候该打板?什么时候可以预判半路买入?所有这些买点都需要大盘的配合而不是光盯着个股看。
夜郎大王

15-08-29 11:01

0
楼主怎么没帖最近的交割持仓图了?学中@重庆小小散
重庆小小散

15-08-29 10:19

0
上涨阶段只是前奏,只是浮盈,下跌阶段才是财富分配!……有道理!
高潮过后一定会退潮,所以享受狂欢后,一定记得提起裤子随时要撒腿溜!
市场有波动才有人心的恐惧和贪婪。
重庆小小散

15-08-25 23:49

0
空仓看大面积跌停,心里真是煎熬!如果不是满仓被关,现在一定要等趋势明朗再做,有了赚钱效应的时候下手,赚钱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不交易就是最好的交易!空仓-----龙头-----空仓!这三步做好!
重庆小小散

15-08-12 23:58

0
满仓被关 002070 !好事坏事?哎
重庆小小散

15-08-11 21:44

0
行情好的时候为什么不可以胆大一点呢?模式?多方炮!
确定性?什么是确定性?今天早盘2249在图中这个位置就是确定性机会

大盘不差,题材不差,形态不差,位置高度不错。为什么不在这个位置买?仓位控制风险。
600136 是同样的道理,



前一天的爆量,今天不破昨天最低点,并且快速拉到昨天收盘价之上,并且站稳均线,盘面上看是非常稳健的,重心逐步抬高,这些位置都是可以逐步买进的。模式?是否可以在大盘状态好的时候,条件放宽一些呢?
总结。
重庆小小散

15-08-11 11:47

0
板上加仓 600868 ,我看你要妖到什么时候。半路加仓 002249 ,大洋应该创新高。新仓买入 600136 ,136应该要板。
重庆小小散

15-08-10 20:51

0
今天算是报复反弹么?风口:国改!今天乱打了一通的板,买得太多了,什么板都买了,一只云南旅游把心情搞差了。有时候真的是需要盈利来树立信心,抗压能力继续增强!
重庆小小散

15-08-05 17:01

0
痛苦!竟然买的是 601718 !1918/876难道没看到吗????哎
重庆小小散

15-08-04 22:04

0
昨天买1718是因为昨天在这个位置1点过的时候不断的大单涌现,然后观察整个国改的板块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让我回想起了7月8号的情况。所以当时就决定在这个位置跟国家队一起吃货。但是又不能吃太多,害怕第二天继续下杀,当时想的是第二天如果继续下杀如果能在盘中企稳,那么就可以加仓,因为判断如果企稳就会来一波行情。

在整个自选股里,应该把近期所有热点板块的热点个股都纳入其中,这样有利于观察整个板块的行情。
今天介入 002548 就是想到猪肉概念一般伴随着国改军工行情。应该加重仓位,因为大盘强势向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