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学了。
0
大爱650!630---0836一起飞吧~
0
谢谢提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千万不要满仓
0
看看
0
今日迪斯尼650,630表现符合预期,大盘只要高开,他们都会高开并且封板。节奏很重要,真有一种650将会走出大牛的感觉~晚上回家看到成交回报,今日国改被机构集体抛弃,原因应该是股指期货的套保盘现货部分砸盘,还有就是提前得到消息的清理配资的那些资金出逃。曾经风光的国改后市不好说,纠正下午的观点。
另外,大盘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操作的时机慢慢在靠近,贴近一点,再贴近一点,看清楚他们想干嘛!
这几天一直在复盘看龙飞虎09年的实盘帖子,趁大盘不好的这段时间抓紧向这些前辈学。龙头股的低吸是他擅长的一招,也是他反复提到的利润最大安全系数最高的一种操作,其实这里还要强调大盘的节奏,另外就是你能不能吃到大肉,还要看你的眼光,也就是你对该股的预判。飞虎兄为了吃到更多的利润,对自己特别看好的票采取的措施就是持股时间长一点,分仓滚动外加做t。对于买点来说,很多时候采用的就是当天站上均线买入,对于强势股的追涨也是很果断的能在起涨点追涨,并重仓。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你对整个盘面上热点的把控,对之前龙头股的认识是否全面,以及对各个板块的龙头是否了然于胸,对操作该股的“资金脾性”和“市场人气”还要去琢磨透彻。
0
国改本周送肉吃!哪只?1718/031/1918都有肉,但是要到11号才看情况进去抢肉,为什么?因为下午出新闻,配资全部离场11号之前。带血的筹码,心痛啊……
0
量能缩得越低越好,题材是越炒越有兴致,越搞越有激情!当上面的套牢盘都不看账户的时候,你就猛拉吧!
0
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