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43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9-12 18:18

0
@liubin1681 只是记录而已,不推荐。
重庆小小散

15-09-12 17:51

0
650,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上海本地,人气之王,跟随主流,紧抓龙头。
天气尚好!611/662/708/680/692,选择的标的还是很多,周末都在盼着利好消息,地量的成交,上涨还需要消息??
目前的资金恋上上海本地,尤其迪斯尼的题材,不炒它炒什么?
这种犹豫的行情,是吃大肉的快意时刻。
liubin1681

15-09-12 15:26

0
小齐  要涨?
happybobo321

15-09-12 14:15

0
@重庆小小散  兄你这是那个股的动能图?
重庆小小散

15-09-12 14:11

1

那一年,我们欢歌笑语
那一年,我们推杯换盏
那一年,我们彻夜论股
那一年,我如痴如醉~
如痴如醉……
感谢你的出现,祝愿你一生平安!家庭幸福!
重庆小小散

15-09-12 14:07

0
我不想误导你,兄弟,所以这个问题不回答。望谅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bobo321

15-09-12 14:00

0
@重庆小小散  兄,你对后市怎么看?
重庆小小散

15-09-12 13:54

0
如果,牛市重新来过,你会怎么操作?
如果,牛市重新来过,你会怎么操作?
如果,牛市重新来过,你会怎么操作?
Casy920622

15-09-12 13:13

0
感觉还不错吧
Casy920622

15-09-12 13:11

0
正确就是老太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