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反抽只在上海本地里选,其它不看。278挺强势的,做好两手打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见底就有大肉,眼睛睁大,仔细看。只低吸不追高,观察昨日强势个股今日表现,反复切换涨跌幅榜,感受市场主流资金的脉搏!
2
想了半天,明天大概率见底回升,尾盘收阳,高点在尾盘。如果这样走,那么盘中会杀,但同时应该有好的抄底机会。明天实盘验证。个股观察680/650/838/785/604/611/622
说一下650,今天跌得太多,盘中抵抗不足,抛压增大,看来起稳还需再等两天。680今天拉板还是比较意外,最大可能是资金自救。604开板然后又封上去,明天很关键,涨停和跌停都正常,两手准备吧。611表现良好,继续跟踪。
关于操作,这种世道,除了降低仓位在连续杀跌后去玩两把,你还能怎样?难道满仓去打板?风险在哪儿你知道?不要看到贼吃肉就羡慕!
这种地量时刻,紧盯那些之前的上海强势股,要是没得这种调整哪里有你买的机会?现在最好就是错杀一片,打下去,洗干净,找到有抵抗情绪最浓的个股,这些就是我们要攻击的目标!
0
楼主。。能介绍一下你的方法么
0
好了,可以干了!
0
把握节奏。这两天上海本地被大盘误杀,一旦起稳有大肉。这种行情就紧盯前期龙头股,做龙头股的反抽也是不错的选择!
0
1
好嘞,冲动了点,明天择机抛出,这行情,吃肉不吐骨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