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unwang 个人一些不成熟回复:对于604不晓得会不会是这样走,但是对于这种超级好的题材一般来说人气比较好,你可以看到昨天它的走势就能明白主力是完全的抢筹,意图是非常明显的。这票从前面几个一字上来后,放量进行一次大换手,第二天跌停板洗盘基本上算是再一次的换筹。今天按理来说应该低开一段时间,至少应该是有半个小时的水下时间,但是却只稍微向打了一下就立马往上拉高,说明主力还是不希望散户拿到更多便宜的筹码。今天尾盘的下打,是受到大盘的下杀而引发了恐慌盘。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恐慌盘你能买进吗?如果今晚美国不加息,那么能判断明天604应该能让你安全离场的。
PS:你买的时候是怎样想的呢?对它没得信心又何必买呢?如果明天低开你的止损是几个点?如果冲高你又如何操作?是短线咬一口就跑还是看到几个板之后?你自己要拿出相应的对策啊!
趁这个大盘尾盘下杀,嘿嘿,看看今天哪些牛逼哄哄的龙头股开了板或者是尾盘出逃了,如果今晚美国加息,明天他们会加速逃离么?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