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12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9-25 07:16

1
借用前辈的话:职业的前提是不管牛熊市的环境下,你都能持续稳定的盈利。对我来讲,应该是开一次仓所能获得的盈利足够家庭开支一年,达到这个条件基本就可以职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junwang

15-09-24 23:51

0
@大师,什么情况?出啥事情了?
重庆小小散

15-09-24 23:22

0
这是命吗?
重庆小小散

15-09-24 16:03

0
@blueskyang 我不喜欢谈纯粹的技术,缠论说得很清楚,你可以去看看。任何支撑你买入的逻辑越强越好,反复思考场外资金怎么看待这只票的高度,怎么定义它的市值。铁塔依然看好,只是因为要把票卖了还钱,这苦逼生活,借人钱财一周时间,还好本周行情不错,全仓拿回20个点利润。
blueskyang

15-09-24 15:07

0
散兄选股选时均属一流,2276今日冲高回落,幅度较大,是做强势股调整,强势股调整节奏把握得好,收益很高,且风险较小。对于2276,我提个问题,即考虑成交量作为参考指标,如果今日回落,但未明显放量,交易把握可能更大;今日大成交量,明日上午是否惯性下压,那个时候当买点是否更好,当然,明日上午进场,得承受当天不能抛出的风险。
重庆小小散

15-09-24 14:45

0
低吸2276,仓位4成,有点冒险。
重庆小小散

15-09-24 14:34

0
丢完了铁塔,等下一个机会。
鸡蛋泡饭

15-09-24 14:11

0
顶一个
五木易三羊

15-09-24 14:07

0
兄弟你好  我也是重庆的 08年开始接触股票。有职业的想法。  希望能有机会学拜访下  能留个联系方式么。
重庆小小散

15-09-24 14:05

0
@lmeling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