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13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jl20103725

15-10-12 11:36

0
老乡你对铁塔情有独钟啊
重庆小小散

15-10-12 11:33

1
高手都忙着抢钱,发帖子的人都少了,呵呵~这次央行开始重新开启印钞机,怎么抢,能抢多少,就看个人的本事了!
bojunwang

15-10-09 13:16

0
今日没看到重庆大师的“早间晨语”,一整天都空落落的…
重庆小小散

15-10-08 23:47

0
我不是老师,你怎么买的就怎么卖。@Casy920622
Casy920622

15-10-08 21:49

0
老乡今天85的龙虎榜看卖出比较多,老师怎么看@重庆小小散
bojunwang

15-10-08 17:13

0
重庆大师:对您口服心服!我今天没动,因为实在担心今晚美股,不管怎么说,师傅确实神人。冒昧请教:“节奏问题,看懂了就明白了”,请师傅教一招吧,怎么样才算是看懂了?我也在每天看某个股票的外盘和内盘、看日线、分时图、成交量,可还是照亏不误。我知道这个很难解释,但还是恳请点拨一下。谢谢您。
云梦1212

15-10-08 15:35

0
@重庆小小散 大师!您好!今天又见证了您的股票大涨,可我下午看到帖子的时候又不敢追高。弱弱地问您一下,以后能否买入时就发个说说呢?真的好想跟随您的步伐。谢谢!
粒粒橙橙

15-10-08 14:40

0
今天跟不上了,下次紧跟
Casy920622

15-10-08 14:11

0
我的买卖点是致命伤
重庆小小散

15-10-08 13:55

1
节奏问题,看懂了就明白了。一起吃肉!@Casy92062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