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594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10-15 16:23

1
650我预判现在是翻倍之旅,走势形如上半年乐视的第二波主升浪。所以,中途只要有调整,都是可以买进的。





对于盘中的买点,今天各个级别上出现的形如这样的大阳线都是很好的买点。周线,日线这些大级别都达到共振,从大到小。





从技术上来看,早盘650的冲高表明了主力的意图。一般对一只票的中线判断主要还是看题材,而买点就落到技术上。技术是基本功,层次的提高还是看题材,看方向。
云梦1212

15-10-15 15:17

0
@重庆小小散 你太厉害了!铁塔两个板了,可惜我早就跑了。今天上午看到你的帖子时已经晚了,以后跟随
bojunwang

15-10-15 14:51

0
师傅太谦虚了,我看出来了,重庆大师就是那个传说中 “走在趋势线前面的那一个人”,赞一个!
重庆小小散

15-10-15 14:42

0
其实哪是我多厉害,是这个市场太疯狂!起风的日子,猪都会飞~
bojunwang

15-10-15 14:17

0
重庆大师:虽然我没买,但还是请收下我的膝盖!大师乃牛人一个!!!
粒粒橙橙

15-10-15 13:07

0
铁塔这么牛,丢早了
重庆小小散

15-10-15 10:35

0
650第二波启动。2684有30个点?
重庆小小散

15-10-14 10:59

0
铁塔今天要是板,会不会一马平川~呵呵
重庆小小散

15-10-12 12:42

0
你买铁塔有亏?@yb19861121
yb19861121

15-10-12 11:39

0
老大,还是铁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