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
同花顺连续的拉板极大的拉动了人气,东财昨天的拉板说明了王者归来,如果主力的意图是双双拉回到前期高点,那么是不是我们应该想象一下这个行情是不是要来真正的一波牛市?预判一下,有点想象力总是好的。
新能源汽车板块,充电桩及动力电池各只票都同时放量,如果我们认为在这个位置是顶部,那对应实体应该是现在新能源汽车卖不动了,到顶了,但是看看各个新闻报道又说的是不断的翻倍销量,说明了什么问题?这个位置是顶部还是属于建仓在山脚?我得好好想一下。0005、2276、405、2684……两年的熊市用三个月走完,然后呢,走完了后面是什么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