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595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12-09 17:00

0
世界这么小,我能去哪儿?全仓众和,只有等开板了再做了。
快到碗里来

15-12-08 19:26

0
先生哪儿去了
重庆小小散

15-12-08 13:31

0
终于重见天日了!
重庆小小散

15-11-25 14:21

0
铁塔送钱了!
粒粒橙橙

15-11-20 23:15

0
请问师傅鹿港科技到什么位置可以建仓?
重庆小小散

15-11-15 19:56

0


如果鹿港再做一部类似《大圣归来》的电影会发生什么事情?从来影视题材的个股想象力都会很惊人。鹿港会例外?
这个位置的调整目前看做是一个洗盘我觉得更合适一些,由于上影线过长,调整时间需要看到1个月以上,估计至少20根k线才能修正好图形。当然,目前大盘环境这样,刚好趁这个时机好好洗洗,完成一个华丽的换筹行为。
重庆小小散

15-11-15 19:48

0
不好说,只是觉得奥特迅到7、80也是正常的。这个市场太大了,现在出的一些研究报告还是比较保守。@猴急猴急的
猴急猴急的

15-11-15 16:17

0
你的意思  002227  要超过 68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庆小小散

15-11-14 17:53

0
发两张图看看:



充电桩第二波行情
大盘如果太差,就会波折一点,但是心中要有这么一副图。
令令

15-11-13 17:08

0
小散大神这几天都没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