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590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12-21 16:47

0
上午看到有单子砸盘没及时减仓1599,今天被上了一课!谨记!尾盘丢了20手,没办法的事情。

600689 三毛明天不破今天最低应该是好的介入位置。看看吧!今天大盘都被举牌概念搞亢奋了,持续性看不出来会有多久,还是看题材股稳当点。
重庆小小散

15-12-21 15:55

0
继续关注,没得问题。@晃晃7
晃晃7

15-12-21 15:02

0
@重庆小小散 散哥,还关注铁塔吗?
重庆小小散

15-12-21 12:10

0
这些基金真不是个东西,这样乱砸有意思吗??真混蛋!这么漂亮的图形你做上去不是更爽!
重庆小小散

15-12-18 17:21

0
603026 难道是主升?这个位置应该可以看高一线。
重庆小小散

15-12-18 15:42

0
早上加了三次仓,把货款都压上了,卡上的钱都只剩几百块,没有赌气的意思,只是觉得这个位置不会下去了,按照多年的经验来看,不来一根阳线是不正常的。下午在2739的带动下反弹上来,不能说谁是龙头,轮着动吧。
@晃晃7 铁塔洗盘,走势不干脆不想碰它了。
晃晃7

15-12-18 14:54

0
@重庆小小散
铁塔您觉得像是洗盘吗
重庆小小散

15-12-18 11:27

0
加仓1599,是对是错????
重庆小小散

15-12-17 18:28

0
也许铁塔有几个大户进去砸盘捣乱,这些资金意见不统一,本身流通盘就少得可怜,两三千手都会砸好几个档位下来。今天铁塔本身配合大盘应该出大阳线的。我今天出了铁塔买了1599鹿港科技,然后看明天情况吧。
令令

15-12-17 15:05

0
小散大师,尾盘出现几次千手大单砸盘,基本都是32.50,会不会跟股权质押有关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