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遇大盘形势不好,必须管住自己的手,现金为王,机会很多,资金有限。没有80%把握不得开新仓,买入理由需充分。 昨日2笔买入,吞噬前日微盈,且小套,今日择机卖出。复盘几只潜力股,今日择一只最强者买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从这两笔买入看,虽然你被套了,但是我觉得你具备炒股的基本素质,应该可以职业炒作,但是我没看过你的其他交易,所以就这两笔交易来看,你应该有天赋的。我说的“天赋”是指性格,炒股看得出性格,我觉得你的性格适合炒股。
1
这点钱还分仓 还追高 不到一周会死的很难看 除非运气特别好 但总不能老靠运气吃饭
0
兄好,一个月时间太短,一年都是短的。
1
哥们,照着走势,您还是赶快转行吧,职业这饭不是那么好吃的,没有一万个小时研究不可能懂多少
0
怪不得大盘暴跌了。:)
0
短线必须炒龙头股,强势股
0
同是新股民来给楼主捧场,加油。
1
这样压力太大了,建议还是有别的收入来源比较好。5月大概率有一波中线调整,种子资金很宝贵,首先得确保本金安全,才能在机会来临时不会错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加油,我职业一周,2万职业,已经一周不敢买菜吃了,目前只吃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