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非职业,水平很差,希望得到几位兄长指点
0
兄抓热点选股水平一流
0
深蹲,是为了跳的更高。收回,才能更有力的出击,谢谢了,这句话记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看好楼主
0
0
或者最简单的如下excel统计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190685/7
0
各位兄好,带我一起玩耍可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鸭哥,不用那么复杂吧,交割单有买有卖,还有分仓那样统计太累了
我们可以和TGB里面的各大杯赛一样,直接报当日收盘资产,做excel表和曲线图表就可以了吧
可以参考小郡主的这个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143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