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的统计图表真漂亮,怎样做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回头我们都学一下。谢谢
0
一起 加油 兄弟
0
楼主这样做挺好的,大家携手进步。
0
牛逼的人啊,入之前先考量个个方面因素,涨的概率多大,大盘情况,入了不要随意改变初衷,短线龙一埋伏看图。共勉
0
不要动不动以为会涨停,戒燥
0
还有这个说法?我是想每天做操盘总结,自我反省和提高。是不是应该找个私密空间写总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暴风影音不敢上车了,怕坠崖。我隔岸看主力怎么下车就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麦鸭哥 兄。我下周会入金14000左右。提前说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量太少!不过你的压力不大,有家人开店,职业炒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