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傻傻的从没过问过佣金,后来知道我
招商证券的佣金是千分之2.5,是一般的十倍,打电话过去还服务差,真是无语吐槽了。
电脑还是手机的软件都不好用,不可以
同花顺或
大智慧联用,怕麻烦也得PASS它,买股票也不要买它。
开了东吴的,现在和同花顺联用,万2.5,一用起来顺手多了,慢慢把全部资金转过来。
感觉
人民同泰情势不妙,保本减了一半。原来有一点
中国建筑试试手,原来亏了六个多点,今天涨停,也出了。
最郁闷的就是鑫科这货不争气,还是重仓的,原来十多点盈利,这一周卖的量太厉害,掉下来肉痛啊!
不过既然掉到这里了,那再持有一下,不破上个涨停不出来。
宝安突破上涨通道,是不是要爆发了?4号再看情形是不是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