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值得珍惜的底部票---跨年度金股之一

14-11-03 20:24 87286次浏览
牛阿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底今年初,本人实盘博客账户曾经在6元满仓加融资买入昔日的中福实业今日的平潭发展 ,另一个账户也曾满仓持有11元多的千山药机 ,可是由于“波段投资”把这些坚定看好的股票早早的扔掉,而今看着他们惊艳的表演真是追悔莫及!当然股票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只是眼光和持有的耐心。而今又一直底部股收入我的囊中,我愿与有缘人共享之!

为什么说它是底部股?不是因为他没涨,而是他太接近于大“庄”的成本,这就有了最大的安全性。这个“庄”,耗资4.75亿元以9.5元的价格吃进流通盘的11.16%,并且在未来12个月不仅不会减持,还不排除增持!而今天这个股的收盘价,仅仅10.04,可谓刚脱离成本区。此“庄”谓谁?东方资本是也;此股谓谁?海南椰岛是也!
好股共欣赏,疑义相与析。欢迎跟踪分析探讨,不喜勿喷!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3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阿玛

14-11-11 15:50

5
【 · 原创:  大旗   2014-11-11 14:51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老牛,你知道11月7号早上10点53分到11点半之间谁卖的吗?我卖的。你真够傻的,本来我想锁仓的,但是看到你挂了那么多买单,好吧都卖给你了。我是10月31号早上9点40分到10点24分左右买入的,最高的赚了7个点,最低的也有5个点。我帮你锁仓,你都拉不上去,你的操盘怎么这么烂。等哥别的股票出完,再来跟你玩。
       
        还有记住买入时候要第一时间喊,不要让散户帮你抬轿子,否则会越来越没人信你的
@大旗 大师您真牛,不过如果您能在卖掉之后而不是大跌三天再来跟帖说自己的操作我认为你才不是马后炮。我虽然建仓后没有第一时间发博客,但是我可没有发了博客涨上来拔腿就跑,并且在下跌过程中我不断的买进,而今成为我最重仓的股票,似乎我的人品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而且由于这个股,我甚至错过了一些其他个股的短线机会。不过我既然长线看好,那也就无怨无悔老老实实的拿着,我也不想做几个点的差价,再跌,我有兴趣就继续加仓,没兴趣我就当无限期停牌了,淡定以对,庄家又能奈我何?
牛阿玛

14-11-09 10:47

5
@轮中轮 兄以他的软件至少是摆事实来质疑牛阿玛的交易,比那些莫须有非议的可要负责任也有力得多,比那“黑子”(@heizi  )自己未加核实立马黑起别人,高下立显。我从来都支持有事实依据的反驳而厌恶无端攻击,现在看到轮中轮兄的软件我自己也查看了一下我的软件,如果有“逐笔成交”的软件的同学一定会看到这笔交易的真实性,当然你依然可以说我依照软件造假呵呵。[淘股吧]
  
牛阿玛

14-11-04 20:31

5
【 · 原创:  阿根延   2014-11-04 16:38只看该作者(-1)】 

阿玛,你怎么开始抄作业了?这是山东张婷在7.5推荐的票,现在涨这么多了,我都快翻倍了
@  阿根延  兄我可没注意山东涨停推荐此股,不过从你说的7.5的价格看来,推荐的逻辑根本不同,因为东方资本10月20才接受二股东位置,何来抄袭之理?何况7.5到10元您是怎么翻倍的?
牛阿玛

14-11-03 20:54

5
@卡里路 兄, 002576 在互动上已经说明与华雷电子的合作并不顺利,这股有负期望,不过三季报显示牛散章建平进去278万股,他的眼光比我准吧!所以我现在虽然没有但是仍然继续跟踪。
xp269

14-11-03 20:36

5
伙夫伙夫你在哪?!
mactavish

14-11-11 20:55

4
大牛哥,你这个买入是10月24号买的,买过后就发帖子多好啊,干嘛还要等到11月3号,股价都涨了这么多才发帖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cj1028

14-11-11 20:15

4
大旗确实达到了吹嘘自己的目的~~
牛阿玛

14-11-11 19:52

4
@大旗 本来我也不知道淘股吧有你这号人物,不过今天从你无根无据恶意揣度别人来看,根本谈不上什么光明磊落,而且,你不敢应战,我只能拉黑你,从此两厢无视!
大旗

14-11-11 19:38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淘股吧]

并且我告诉你啊,海南椰岛,老牛不卖绝对3天跌不了9%,就是他自己每天折腾才导致这样的。我很早买的银江股份亏了8%,我连回补都没回补,3天跌幅还比你这个小,你自己琢磨吧。如果你当初不挂那么多买单,我还帮你锁仓,你这样操作,我反而都卖给你。你连坐庄都没入门,还想操纵股价。
大旗

14-11-11 19:34

4
你要是把股票买了锁定我绝对不会说。你看我31号锁仓后,本来以为你能拉上去,可惜弄了几天自摸都没上去。没上去好吧,但是关键是你还自己自买自卖,给网友看到的都是买入,你的卖单呢?每天那几百万不是你是谁?以我多年看盘经验,就你自己在折腾吧。本来我那天打算减仓的,看自己的股票,就这个下面很多托单,对不起了,卖你了。我卖的时候该股跌幅不到1%,而下午跌幅都是你自己砸出来的。

    还说这几天是别人砸的,其实就是你自己砸的。敢做为何不敢当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