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汇率贬值是好事,早该贬了,死保地产有意思吗。贬值有利于制造,提升出口竞争,平衡民间消费。至少中概股会走强,参考日经225与日圆汇率比。
0
是的。日本就是大幅度贬值来刺激工业出口汽车战争啥的。股市暴涨几倍。为啥我们才刚有点波动都又换美元啊。移民啊。崩溃啊什么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国和美国就如两个高手对决 作为中国 是自废武功求得一时安宁呢 还是和美国拼血 看谁血跌得快 先扛不住
0
因为国改原因,主板强于创业板,后期预计还是局部热点,大盘空间不大
2
走势比高手们预计的都要弱几倍。不可重仓。之前说的低位小喇叭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0
明天30日线考验是必须的
。。明天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蓝姐:
经过今天上午的震荡,你预测周四会不会再出现黑色大跌了?谢
0
昨天早上减了全部创业板和部分中小板长线留着)。今天又清了点,轻松很多。
可惜昨天抢进的纺织股今天突然停牌

无聊了,继续来听浪漫讲故事
1
又一次石崇(一说是王恺)命令美人劝酒,并说如果客人不喝的话,美人就要死。敬到王导面前。王导本来不会喝酒,但他心肠软,怕敬酒人获罪,勉强把酒喝了干净。王敦不肯举杯,美人花容失色,吓得颤抖,流下了眼泪,王敦坚决不喝。结果劝酒的美人被石崇连杀三个,王敦若无其事,坐着一动不动。
王导怕出事,赶紧拖着王敦回家了,责备王敦心肠太硬。王敦冷冷地说:他自杀自家人,关我什么事!王导回家以后,叹息说:处仲如果身居要职,而且心怀残忍,是不会有善终的。
0
当坏人存了赶尽杀绝赚尽最后一块钱的时候,经济就完了。到最后完全取决于他是否愿意收手的时候就麻烦了。所以救市是必须的,但是当时耍无赖应该早一点,因为坏人的想法是赶尽杀绝,不是小鱼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