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简单说生态坏了。等韭菜长大吧
2
看看数据就知道,这次杀中产是涸泽而渔。放不放小鱼回去本来应该学挪威新西兰,法律监督,在中国靠渔民的道德自我约束。再小的鱼也有经济价值,进了他的网他不松手,鱼就活不了。过几个月再去捕鱼发现鱼都没了。鱼都长不大,靠谁生孩子?本来市场里中产,小产,富豪还能凑一桌子打牌。中间富豪利用资本和信息优势,把中产给洗白了。赌场老板发现不对,控制了几个富豪,可是中产的赌本不予返还。现在再坐下来,富豪没有对家了,玩一分两分的赌注,他没意思啊!就只能让小产几个自己去开赌桌了。
1
打新的撤退啦
0
血迹斑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贴支持!
1
那么说明什么呢?说明真正赚大钱的都旅游去了,还在折腾的都是套在网里的小小虾米。
0
我摘录的数据都是自然人账户,不含机构账户,市值按一码通下挂的沪深账户所持有的已上市A股流通市值合计统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个股民基本都会开通上海、深圳主板、创业板3个户的,请问:这个户是指自然人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波,结合"基本面",可能真的去700点......
0
用数据说话,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