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多人说第一波跌1800,所以这次中期低点2300,我的算法粗看应该不会这么悲观(不过没法预测,看得发信号的时候确定)。
0
走的越来越高级了啊,以前出利好是高开低走,现在升级了,高开吸引一批,下午冲高又吸引一批啊。明天折腾一下倒没准真涨了。
0
上证50今天很辛苦,双拳不敌四脚,打过来的不但不是手还是脚,怎么打得过。好在十几天以后第一支撑上移到目前点位的9折左右。
4
曹操要退兵,杨修说主公要退兵了。曹操说杨修妖言惑众,杀了杨修。然后曹操退兵了。
0
浪漫老师,你就是股神。唯一的
1
中期低点还没到的,自己心里有数。
1
注意啊,创业板现在最低跌53%,和台湾当时第一波调整是一模一样的跌幅了。有高手在做几天的反抽
0
"The primary cause of failure is that they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what the stock market is doing currently. "
被问到什么最阻止个人投资者成功,格雷厄姆给出了简洁的回答“太关注眼前市场”
0
再这样下去,空头要被秋后算账的节奏!
0
据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财经》杂志社王某伙同他人涉嫌编造并制造传播证券、期货 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某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上述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财经》杂志曾报道维稳 资金退出方案被证监会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