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好幽默啊!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蓝 今天中证出手平安,明天可能危险的,但阅兵前问题不大。
0
创业板助攻。明天二八转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重磅利好!·下周五神剧“花千骨”要大结局了,尼玛自从这破剧上映后,千股跌停已成常态,投资者·花·光所有积蓄炒股,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千·股跌停,肉割完了只剩下·骨·头。
0
上海国资啊,迪斯尼双重概念叠加,值得研究研究:)
0
上海国资啊,迪斯尼双重概念叠加,值得研究研究:)
3
是不是牛市需要见底之后的成交量连续放大才看出来的。预测容易出错
0
目前情况看,这波主要是权重股补跌,导致大盘破位,而很多小盘更多是做二次回踩,基本在前低点位置稳住,而引发反弹。
当前市场上有两种言论,一是熊市:二是牛市回踩(也就是等权重股补跌结束视为结束),或许要等反弹过后,才能看清楚未来的方向
0
浪漫兄好眼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0见顶是不是可以28转换一下 让个股涨一涨 撑一下指数到阅兵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