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禁了期指就涨,这样期货界骂娘的人就少了,主要是怕挨打。群众的记忆只有7秒钟,都只是看眼前的。不过我看很多人已经在今天早上扭转观点是反转了。股市太折磨人了,一个月对空来回可以几十次。
5
你水平比清洁工都高,大家都知道的。
0
哮喘是游击队大队长长啊,它一挥手,反弹真有了。
0
中期应该不会破?
我见过一个大空头浪型,MACD浪版赤狐版主在7月上旬画的
5178-3200(2800)大A浪
3200(2800)-4150 (4200)B浪
4150(4200)-2100 C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认为低点已产生,也就是说不会有效跌破8月底的位置,政策面已开始产生共振,路径一如所料。后面最重要的是证券法的修改,庆幸证券法修改案没有匆匆出台,经历这个大难,证券法修改会有更多有价值的东西。
这是个人观点,如果错了,自然会承受代价。
0
锦江一字板也好,指导小弟,就开盘低挫继续补界龙、龙头,继续吃肉
对浪漫兄继续佩服中。7月9日按浪漫兄意见进国改,这次进上海。可惜这次仓位小,笨死了
0
下周入驻。。那周五俺出来。
听浪漫兄买的上海好强。不过买的是龙头和界龙,而且仓也小。没有锦江,笨死了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转:巡视组下周入驻证监会。 审计署入驻证金公司。 中信咬了很多人出来, 一些江湖上有名的人都被限制出境。 有做空期指的,有坐庄的,有敢死队
0
控制大盘指数,让8股继续涨,挺好的
不然,3235、3373、3400。。。一堆人准备在这些点位跑路。一直不到,一直才能涨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国沪深300指数基金ETF-ASHR今天大涨11%,明天A股还有上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