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师
0
原贴由魏之风在2015-07-30 18:59发表
大概看了下
创业板B 的数据。截至今天收盘,接近50%的溢价,根据今天的估算的净值,大概3.8倍的杠杆,也就是说创业板再有8%左右跌幅,会触发下折。按现在的杠杆,到时候会亏50%以上,所以还是抓紧跑路。或者合并赎回。大概还有两天时间。
0
如果你愿意就帮帮他,觉得没必要,走开就是。
6
第二条场外证券业务是指在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期货交易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外开展的证券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场外证券业务:
(一)场外证券销售与推荐;
(二)场外证券资产融资业务;
(三)场外证券业务的技术系统、登记、托管与结算、第三方接口等后台和技术服务外包业务
貌似配资要有合法的说法了,云里雾里搞不清。
处理股票要坚决,一旦错过最佳时机之后非常被动。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准确判断的。所以自己做决定,不要将压力甩给别人。我很多朋友也没听我及时处理,如果处理在小反弹之前一刻,我也会被人记恨,所以错过时间我不对任何人谈具体看法。这世界能自我反省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0
仁波切活/佛在透露,李近日专程到内蒙古寺院拜访金刚法王满自喜日布扎赤....
令人关注的是,大师在微信中还透露,李已受戒,法名为格丹央金措姆。
0
浪漫,看来后面是漫漫熊途了?
2
一直都在提醒,只是你们不醒觉。我朋友刚才电话给我叫我别喊空,听着难受。他很多钱还停牌,其实这票我也有,所以听到空字很难受。
====
赶紧开套保保命。
杠杆熊并无反弹浪。国内大小机构也是从未见过。但是艾略特书上有讲,期货市场,延伸浪多在浪五或者浪C。期市是什么市?就是杠杆市!期市的战法,往往是以打到对手盘爆仓为目标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一直都在提醒,只是你们不醒觉。我朋友刚才电话给我叫我别喊空,听着难受。他很多钱还停牌,其实这票我也有,所以听到空字很难受。
我理解持仓的人。
0
散户真可怜!
0
后面可能会象征性的挣扎几次,然后告诉你:我们尽力了,节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