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了伤疤忘了疼呀。股票只是一张纸,都想变成现金又要连续跌停了。估计三分之一的亏损分红又没几个钱。
0
在上走,套牢盘太多了吧,消灭那么多户头,哪里有多少资金能去上攻啊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不就是周一吗?
从技术上看,目前我已经踏空了。明天看情况,如果缩量回调,我要十分之一仓位介入了。
0
浪漫兄,怎么定义当前的行情?中线行情还是震荡行情?
0
周一震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浪漫兄,市场反转了吗?
0
谨防创业板周一开始震盘。幅度不知。
0
最近看到很多人输的比较惨,所以我就说的详细一点。
0
我一直觉得
在大势掌控方面
浪漫堪比技术员。
细节更胜一筹。
1
全部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