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几个故事

14-11-02 12:45 472235次浏览
浪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一个商人到了一个山村,村子周围的山上全是猴子。

 
商人就和村子种地的农民说,我买猴子,100元一只。
 
村民不知是真是假,试着抓猴子,商人果然给了100元。
 
于是全村的人都去抓猴子,这比种地合算得多了。
 
很快商人买了两千多只猴子,山上猴子很少了。
 
商人这时又出价200元一只买猴子,村民见猴价翻番,便又纷纷去抓,商人又买了,但猴子已经很难抓到了。
 
商人又出价300元一只买猴子,猴子几乎抓不到了。
 
商人出价到500元一只,山上已没有猴子,三千多只猴子都在商人这里。
 
这天,商人有事回城里,他的助手到村里和农民们说,我把猴子300元一只卖你们,等商人回来,你们500元卖给商人,你们就发财了。
 
村民疯了一般,把锅砸了卖铁,凑够钱,把三千多只猴子全买了回去。
 
助手带着钱走了,商人再也没有回来。
 
村民等了很久很久,他们坚信商人会回来500元买他们的猴子,终于有人等不急了,猴子还要吃香蕉,这要费用啊,就把猴子放回了山上,山上仍然到处是猴子。
 
这就是传说中的股市!

钱去哪儿了?太牛了不转都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8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xtz

15-08-10 16:03

0
好了伤疤忘了疼呀。股票只是一张纸,都想变成现金又要连续跌停了。估计三分之一的亏损分红又没几个钱。
stevensen

15-08-10 15:32

0
在上走,套牢盘太多了吧,消灭那么多户头,哪里有多少资金能去上攻啊
煎蛋人参

15-08-10 15:2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不就是周一吗?
从技术上看,目前我已经踏空了。明天看情况,如果缩量回调,我要十分之一仓位介入了。
stevensen

15-08-10 15:16

0
浪漫兄,怎么定义当前的行情?中线行情还是震荡行情?
双子小鱼

15-08-10 15:16

0
周一震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煎蛋人参

15-08-10 15:12

0
浪漫兄,市场反转了吗?
浪漫

15-08-10 15:03

0
谨防创业板周一开始震盘。幅度不知。
浪漫

15-08-10 14:15

0
最近看到很多人输的比较惨,所以我就说的详细一点。
西楼吹风

15-08-10 14:00

0
我一直觉得
在大势掌控方面
浪漫堪比技术员。
细节更胜一筹。
浪漫

15-08-10 13:19

1
全部国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