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好意思,实盘不能上,会被主力利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必死无疑那未必,这样也太武断了,反正输赢五五开吧,如果我现在亏损百分之十,那我是很难操作的,关键是我现在现在亏一千五相比十二万资金那不叫亏,一个波动就可捞回损失。
那我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睢。
0
lihui10698 兄好,上实盘图呀,不怕失败,才能进步
1
只做主流真龙才会活命并获利,否则硬闯100%危险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怎么说是可悲呢,说来听听,不见得找死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那你说怎么玩,愿听指教。
0
@lihui10698 兄,别着急,慢慢搞,脚步慢下来了,收益就会稳下来。再过两个月,你要还在坚持,我也整个配资账号陪你一起冲锋。
0
配资炒股不是这么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