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配资之路,见证我的成长。

14-10-25 21:06 4855次浏览
lihui106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13日起,2万配10万,共12万,日程已经将近过半,还剩三周,目前已经亏损1800元,特发此帖记录我的市值变化,具体情况如下:目前满仓,亏损1800,盈利率-1.5%。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ui10698

14-10-25 23:17

0
不好意思,实盘不能上,会被主力利用。
lihui10698

14-10-25 23: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必死无疑那未必,这样也太武断了,反正输赢五五开吧,如果我现在亏损百分之十,那我是很难操作的,关键是我现在现在亏一千五相比十二万资金那不叫亏,一个波动就可捞回损失。
那我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睢。
跟牛人

14-10-25 23:13

0
lihui10698 兄好,上实盘图呀,不怕失败,才能进步
znr2009

14-10-25 23:13

1
只做主流真龙才会活命并获利,否则硬闯100%危险
lihui10698

14-10-25 23:12

0
@fsxstock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你的鼓励,力争搞个正收益。
lihui10698

14-10-25 23:10

0
@胡寂繁 
有时不对我也会止损的,灵活运用嘛。
lihui10698

14-10-25 23: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怎么说是可悲呢,说来听听,不见得找死吧。
lihui10698

14-10-25 23: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那你说怎么玩,愿听指教。
fsxstock

14-10-25 22:10

0
@lihui10698  兄,别着急,慢慢搞,脚步慢下来了,收益就会稳下来。再过两个月,你要还在坚持,我也整个配资账号陪你一起冲锋。
中国操盘学院

14-10-25 21:57

0
配资炒股不是这么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