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88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llnino0507

14-12-19 17:08

0
楼主的操作犀利
波特是

14-12-19 16:48

1
别急,好好听听资金的脉搏和热点的转换。
还有8个月

14-12-19 16:37

0
楼主已经很厉害了,这段时间真是打板的干不过持有的。不过估计股市的钱迟早都是你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人比赛

14-12-19 16:29

1
@黄治凤 让兄失望了,这两天想帮一个朋友做做市值,结果搞得自己手忙脚乱的,收益不高,那边也没做好。下周还是决定只做自己的账户,如果合适就实盘也无所谓,只是博大家一乐。

@xujm2014 今天的 600569 比之前的 300256 强很多,我觉得走势应该不同。
一个人比赛

14-12-19 16:12

2
早盘卖出026,想打1866,结果没买上,不甘心空仓,就又把026买回来了。这周的操作很乱,收益不高,真是对不起现在这种连板的节奏。身边以前不炒股的同事也开始要进场了,敢捂的更是在1390上挣了不少。今天大盘创出新高,真是做股票的好时候。
xujm2014

14-12-19 13:57

0
是啊!兄一言点醒,后悔已来不及,希望看在低价的分上明天能安全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19 12:01

0
好久不来看楼主了,楼主的收益更上一层楼了,希望能继续看到楼主的实盘表演。让我等小散过下眼福。
shullly

14-12-19 11:27

0
【 · 原创: xujm2014  2014-12-19 09:5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买入了安阳钢铁。抄作风又吹向了低价股,说明大盘高位大家又开始恐高了。

---=====================================================================
最近T字板走势都不太好, 300256
xujm2014

14-12-19 10:10

0
乖乖,六连板了。可惜出早了,我在四连板买入的时候时淘股吧热门排名还找不到它的踪影,这也印证了一句话:“众目睽睽之下难有黑马产生”,当时大家一致认为中信证券必定走妖,将带领板块和大盘上行。
xujm2014

14-12-19 09:53

0
买入了安阳钢铁。抄作风又吹向了低价股,说明大盘高位大家又开始恐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