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9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比赛

14-12-23 15:34

1
这两天还是多看少动吧,没有什么操作价值。
接引道人

14-12-23 12:29

0
看下午吧 一笔成交16万手 是不是会有资金自救?
wenbin444444

14-12-23 12:24

0
@接引道人 反抽板,明天跌停。拭目以待
接引道人

14-12-23 11:52

0
不知道下午能不能封回去  我也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3 10:58

0
楼主的中铁二局果然再板~首阴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3 10:24

1
T字板就是不确定性的,一个字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3 10:23

0
你说的是对的,看来这种钱还是不要赚的好呀,大危险了,幸好昨天没抢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接引道人

14-12-23 09:10

0
唉 ,我就是看小盘复盘他强调1226可能是一代一路新龙头。以后不看别人吹的票,还是要摸索自己的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ongyun

14-12-23 09:07

0
@接引道人 我跌傻了,今天只看盘面
接引道人

14-12-22 22:37

0
没割掉  稍一犹豫封死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