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楼主买进的第一时间上贴子说出来,我也会跟着买的,楼主的实盘操作在短时间内就番番,值得跟随。
0
[quote]原帖由消声器在2014-12-30 18:10发表
额,我跟你一样,一起学。交割单结合吧里的几个复盘高手的复盘可以看出点信息,或者接下来的日子跟踪比赛兄的操作,题材的感觉还是回到盘中最有体会吧 打板选股还是比较迷茫........
0
额,我跟你一样,一起学。交割单结合吧里的几个复盘高手的复盘可以看出点信息,或者接下来的日子跟踪比赛兄的操作,题材的感觉还是回到盘中最有体会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题材选股 我现在去看他之前买的股没什么用了吧 我也不清楚当时哪些题材起来 您也是超短吗 我跟你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可以先看看他第一页的内容,再看看之前的交割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兄弟,不要这样,你会把高手吓走的。论坛里这样诚于交流经验的高手和地方本来就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哥 能问下 对于当天怎么确定题材中的涨停板能不能进?对于连扳您是依据什么买进的?您进的都是板块龙头吗?会进龙2-3吗?能拜您为师吗?你是我的偶像
0
看了楼主小资金 全仓进出 在短时间番番实在是学榜样
1
楼主705 227我认为705强 我昨下三波买
002337 今天上3波出 今天下3波买入
601012 不知明天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