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青春梦8月一同做过国元证/券。7月28日长江第一个板我就买了。第四天6.06出了。后面主升浪在6.6,7.2买入。上周9.9出。我主升浪做不好患得惠失,记得楼主说过逃顶难。华泰半仓10元本,11.5出。以为沪港通见光死,唯一欣慰的是我一小帐户8月11.7全仓买了
宏源证券。当时就一个理念换股等新申万。只有坚定信念长线才有大肉。0562的股权证说法从股吧帖子里看来的。惊醒很多人。现价23。18元买宏源,就是相当于买了2.04张申万的认股权证,新申万发行价4.89元,23.18除2.04=11.6,11.6买了新股申万。所以今天涨板还有人买。